夜祸 发表于 2013-8-25 04:35:58

新论坛 访问貌似很慢?

换过来之后,点击帖子还有其他功能都很慢
我是广东ADSL 20M带宽,以前也没这感觉的
有什么办法解决嘛?

yru 发表于 2013-8-25 10:22:17

很慢............

dongpo_sun 发表于 2013-8-25 18:46:26

是很慢,我在一个网速很慢的客栈速度更慢。

lewpad 发表于 2013-8-26 16:13:49

我也感觉很慢,这应该是论坛服务器的问题吧

spoony1971 发表于 2013-8-26 20:24:34

这个服务器太慢,但自架服务器又太贵,我建议使用支持自带域名的免费论坛。大概60块1年(只需登记域名)。
我使用过www.forumotion.com. 稍有广告而已。

lenovo5700 发表于 2013-8-27 15:45:51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新家的路。似乎开门较慢呀!

木头疙瘩 发表于 2013-8-29 09:09:08

有些资源,搜索不到啊。。。搜索引擎是不是。。。

ziyerain 发表于 2013-8-30 21:52:01

还行只是经常掉线.....{:4_104:}

QQ_38D6BB 发表于 2013-8-30 22:29:13

很慢,经常会发生错误呢。

spoony1971 发表于 2013-8-30 23:08:15

木头疙瘩 发表于 2013-8-29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些资源,搜索不到啊。。。搜索引擎是不是。。。

可以用search.torapp.info搜索网盘资源,基本上所有的字典网盘上都有备份了。

stcjap 发表于 2013-9-1 11:22:28

確實是比以前慢,但是也很滿足提供的服務,感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论坛 访问貌似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