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论坛 访问貌似很慢?
换过来之后,点击帖子还有其他功能都很慢我是广东ADSL 20M带宽,以前也没这感觉的
有什么办法解决嘛? 很慢............ 是很慢,我在一个网速很慢的客栈速度更慢。 我也感觉很慢,这应该是论坛服务器的问题吧 这个服务器太慢,但自架服务器又太贵,我建议使用支持自带域名的免费论坛。大概60块1年(只需登记域名)。
我使用过www.forumotion.com. 稍有广告而已。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新家的路。似乎开门较慢呀! 有些资源,搜索不到啊。。。搜索引擎是不是。。。 还行只是经常掉线.....{:4_104:} 很慢,经常会发生错误呢。 木头疙瘩 发表于 2013-8-29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些资源,搜索不到啊。。。搜索引擎是不是。。。
可以用search.torapp.info搜索网盘资源,基本上所有的字典网盘上都有备份了。 確實是比以前慢,但是也很滿足提供的服務,感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