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兄 发表于 2016-1-11 08:42:35

沉默的上帝 发表于 2016-1-11 21:49:33

很有用,谢谢楼主分享

waka/waka 发表于 2016-7-29 19:39:22

dictionarylover 发表于 2016-1-3 15:11
我很幸运,在英文系遇到看得起我、拿我当回事的几位好老师,包括我从高中就奉若神明的导师,他们改变了我对 ...

楼主分析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nosubstitute 发表于 2016-7-31 13:04:05

收藏,慢慢看

Littlebush 发表于 2016-7-31 15:01:56

本帖最后由 Littlebush 于 2016-7-31 15:04 编辑

大学士有点愤青的感觉,当然他说的很多其实是对的。但然并卵,对他本人的职业发展等也并无一毛钱的好处。他要是想继续在复旦外语系这个大体制内混,就必须按照“规矩”好好搞“科研”(尽管其实是造垃圾);要么就是自己出来开补习班、外语学校,只要有货,不怕赚不到钱。他这样在体制内反体制只有自己吃亏的,没有任何好处。不是复旦一家的事情,全世界都这样。

Littlebush 发表于 2016-7-31 15:06:16

这世界,不当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是不行的,哈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一贴,转发我认为有用的英语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