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ush 发表于 2016-7-1 00:35:04

本帖最后由 Littlebush 于 2016-7-1 00:39 编辑

民国还是确实出了好些大师级人物,就算拿今天的标准去衡量那也一点不逊色。试问,中国人写的英文有几个超过了林语堂的?当代的文学作品有几部能和当年的相比?就算在科学领域,别看数量上现在国际论文很多,已经跻身啥世界第二了,但是质量呢?真正有影响力的研究,用屈指可数来形容那绝对是literally而不是figuratively的。而当年汤非凡发现沙眼的病原体是衣原体是诺贝尔奖级别的发现,别看沙眼现在没啥了,当年可是导致眼盲的首要原因加之传染性很强,完全就是一大公害,这个发现对于防控和治疗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现在有几项这样的重要研究?别看有的所谓学者论文一堆一堆的,不客气的说几乎都是垃圾,哄鬼的,为了论文而论文。

大熊部落 发表于 2016-7-9 12:55:48

xiaokeai 发表于 2016-6-28 12:26
赵是个庸材。
原因:他学不会广东话!



周末不交易,正好教训一下你这个无耻之徒。

理屈词穷后就开始谩骂,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你是怎么活到这一大把年纪的?

大熊部落 发表于 2016-7-9 13:03:56

xiaokeai 发表于 2016-6-28 12:26
赵是个庸材。
原因:他学不会广东话!



也给各位做个示范,以后要如何对付坏人。

不能像楼主那样做好好先生,否则必然助涨坏人的嚣张气焰,从而导致劣币驱逐良币。

大熊部落 发表于 2016-7-10 22:14:37

大熊部落 发表于 2016-7-9 13:03
也给各位做个示范,以后要如何对付坏人。

不能像楼主那样做好好先生,否则必然助涨坏人的嚣张气焰,从 ...

致楼上点评的zaragoza2:

我在你那个帖子回复是因为你给我发消息,所以我写了几句话支持你,连版主都明白我的意思了,为什么你的理解能力这么差?别人帮你反被你咬,活该你连续几个ID被封。

我把那个回复抄在下面,你睁大眼睛仔细看看:

现实中也是这样,包括学术界,滥用职权的人太多了。
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因为对手不跟你讲道理,其他人也只是冷漠地围观。
下面是“毛主席语录”歌词,金玉良言字字珠玑。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现在学习外语的条件这么好了,却出不来如林语堂、辜鸿铭这样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