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ush 发表于 2016-10-9 23:39:49

米国学法律出身的英语挺棒

本帖最后由 Littlebush 于 2016-10-9 23:43 编辑

大家熟悉的Garner其实是个大律师,Obama,男女Clinton都是学法律的。学法律的需要玩口才所以英语都挺好。今天买了本Garner usage的纸板,感觉Garner老师比一般的纯学语言的逻辑更好。

elusty 发表于 2016-10-10 00:02:06

男女奥巴马也都是律师。
另外,从语言逻辑来看,应该是法律最擅长了。经常有半页或一页是一个句子的情况,逻辑不清楚,肯定玩不了。

fcktd 发表于 2017-7-5 02:14:16

上过他课的飘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米国学法律出身的英语挺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