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ush 发表于 2017-2-1 21:48:31

语言学习如果走火入魔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本帖最后由 Littlebush 于 2017-2-1 21:54 编辑

今天在OED网站查个词,顺便看了看主页的一个blog文章,又顺便访问了其推荐的一个blog,发现这个blog的博主真的可以算是学语言走火入魔的典型了(bona fide pedant),看后有种后背不断流汗的感觉,弄到这程度,基本上算是疯了。哈哈。

https://separatedbyacommonlanguage.blogspot.jp/2016/12/try-and-try-to-gmeu-app.html

dictionaryfan 发表于 2017-2-3 10:35:28

电子化之后搜索起来就很方便
直接看纸质版的,那……

hydrofoil 发表于 2017-3-5 10:44:13

那位博主是一位语言学家,满满的藏书,1985年的都有!

Rmdict 发表于 2017-3-5 15:19:49

走火入魔也是好事!{:4_10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语言学习如果走火入魔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