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如果走火入魔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本帖最后由 Littlebush 于 2017-2-1 21:54 编辑今天在OED网站查个词,顺便看了看主页的一个blog文章,又顺便访问了其推荐的一个blog,发现这个blog的博主真的可以算是学语言走火入魔的典型了(bona fide pedant),看后有种后背不断流汗的感觉,弄到这程度,基本上算是疯了。哈哈。
https://separatedbyacommonlanguage.blogspot.jp/2016/12/try-and-try-to-gmeu-app.html 电子化之后搜索起来就很方便
直接看纸质版的,那…… 那位博主是一位语言学家,满满的藏书,1985年的都有! 走火入魔也是好事!{:4_10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