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s Archiver
首页
›
外语学习交流区 -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 有人用过经济学人的掌上app吗,感觉挺好用的
bbplayeri
发表于 2017-2-17 19:20:07
有人用过经济学人的掌上app吗,感觉挺好用的
正在考研,很多英语阅读题目都是来自于经济学人
今天安了一个经济学人app,精选内容,自带翻译,对于我这种英语比较差的人还是很有帮助的
woaini123
发表于 2017-2-18 21:48:11
经济学人 商论?这个内容好像是收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经济学人的掌上app吗,感觉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