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ccent Training 以及韦氏音标学习
本帖最后由 蜗牛慢吞吞 于 2017-7-23 13:57 编辑买了两本新东方引进版的 ATT,网友对这两本书的评价很不错,目前只是囫囵吞枣的学了 American Accent Training 那本,这两本对我来说有点难度,主要是里面的音标系统看得我一头雾水,韦氏音标?好像标注的又有点不太一样:
我买的书:
http://product.dangdang.com/23188855.html#ddclick_reco_reco_buytogether
http://product.dangdang.com/23784789.html
网上找到AAT的扫描版,没有的可以参考一下,美语发音纯正,定位advance 级,但很值得学习,扫描版教材学起来很不方便,推荐购买纸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2tj91A 密码:e9pc 没有找到American Accent Training Grammar那本的电子版,哪位网友有的请分享一下,谢谢~
发贴工具栏用不了,上不了图,上不了表情,不知咋回事!只好上网盘:https://pan.baidu.com/s/1o8K9Bmy
看到Oeasy 发的关于音标的贴子,想向坛友请教关于几点韦氏音标学习的疑惑,望不吝赐教:
Oeasy 发的贴:
https://pdawiki.com/forum/thread-21224-1-1.html
https://pdawiki.com/forum/thread-19322-1-1.html
1.截图4本词典上音标都是韦氏音标吗?
2.韦氏有自家的音标系统,我发现韦氏系列只有Merriam Webster's Collegiate Dictionary 采用韦氏音标,为什么韦氏系列的词典不都用自家的呢?
3.学了AAT之后发觉这本书采用韦氏是有它的道理的,给我的感觉是这样标法比起D.J K.K 更容易读准单词,这感觉我也说不上为什么,谁能帮忙解释一下?
4.以前在学样都没有学好音标,我取得的进步是从学习了台湾很有名的一位英语老师谢孟媛英语音标发音全集(谢孟媛kk音标)开始的,网上一搜就有免费看,讲得很不错,
学了之后醍醐灌顶豁然开朗茅塞顿开,全世界确实只有台湾省用 K.K. 音标,好尴尬大陆的教材(也许是自已没学好,还是情不自禁吐槽一下~),我个人对英语音标的体会是刚开始学完十多节课后不是能很好的把握的,能掌握 个60%就不错了,要基本掌握还是要靠之后习得,现在我基本上能读准单词的发音,但是你要给我甩我几个单词要我写出准确的音标总会有时出点错误,有谁也同我也一样呢?
5.如果想学好韦氏音标,有哪些容易学习下的ABC教程吗?(韦氏大学后的音标说明好似都几难学啊!,网上也没搜出点料来)
6.能对 D.J K.K 韦氏 优缺点作个对比总结更好.
如能得到前辈们的指点,感激不尽,谢谢!
American Accent Training像韦氏,重拼的混杂体。 oeasy很厉害 分享已经取消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