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平时看书做笔记的啊
请问大家平时学英语做笔记么。比如你看一本小说,你会把自己不懂的单词和表达,搭配什么的总结出来么?
因为我觉得如果不总结的话,基本看完一本书,你再回顾一下自己查过的词,基本又都不认识了。实际没有留下什么东西。
被遗忘的内容会相当多。 水平太低,故通常不做笔记。但我觉得尽管不做笔记,但记住的也不少 看外文书建议分成两种:
一种是泛读,目前我实践最好的方法是伍君仪的透析阅读,具体方法你可以上网上找,最好以他本人或者恶魔奶爸给出的方法为准
另一种是精读,精读一开始最好使用阅读专门训练精读的教材,或跟着有一定经验的精读者来一起精读,或者网上有些靠谱的阅读小组这样进行精读。等自己有了一定的精读经验后,再开始自己精读比较好的书目
这是我个人的经验,提供参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