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nepenthe 发表于 2018-3-10 12:34:52

不知大家英文书法如何,想练练字,不知如何开始

看见漂亮笔迹很羡慕,不知论坛里有没专门练过的?从何开始呢?

















GL_n 发表于 2018-7-28 18:27:31

@bluenepenthe 建议可以看看一个数学家的手稿或者板书,澳大利亚籍数学家John Coats。他无论啥时候,都是一副英国gentleman的打扮,作报告的时候,无论何时,都是西装领带,板书更是一绝,像打字机打出来的那么工整,清一色的英文花体,我的英文花体有好些就是从他那里学来的。

do_ob 发表于 2018-3-11 00:54:03

网站上有很多类似的教学~你买好那种小学生写英语的本子~然后下几个视频~比对下结构很容易就会了~英文写字比起中文写字容易写多了~不难的~

水煮双鱼 发表于 2018-3-25 00:42:00

这图中的也太花哨了吧。。

duwujuhui 发表于 2018-12-22 23:31:12

我原来也有如此想法,不过感觉意义不大就放弃了。。。。

kjcqs 发表于 2019-1-31 15:28:06

你贴图的最后一张,写着BURLINTON IOWA的那一段是较早的spencerian字体,要用蘸尖笔写的,现多用于艺术字的需求,它上面还有一段care shouldbe taken in the arrangement of the writing是palmer根据spencerian改进的字体,适合点尖笔等现代的书写工具,现在很多老外也是根据这个来练字的。

qkjk 发表于 2019-2-21 20:23:38

圆体字确实好看,艺术追求就练吧,练成了写写贺卡什么的蛮好的,如果图实用的话,可以练外国手写标准字体,推荐<英文书法(小学卷)>这本,外国出的标准小学生练字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大家英文书法如何,想练练字,不知如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