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电脑版ANKI背单词时,发现字体太小,能调吗,
请问用电脑版ANKI背单词时,发现字体太小,能调成大大的字体吗烦请高手出手相救。万分感谢。 可以用插件放大卡片https://ankiweb.net/shared/info/1956318463 可以调整的,Anki桌面版,样式里面可以调整。但是需要你懂一点点CSS。
找到对应的元素: font-size: xx px;
就可以了
本帖最后由 hhuang 于 2018-4-18 15:14 编辑
可以调。卡片(内容,字体,颜色等等)都是自己定义的。一般都是用CSS。自己稍稍学习一下。
https://apps.ankiweb.net/docs/manual.html#cards-and-templates
http://cloud.pdawiki.com/album/201804/18/151149kebh5czpqjbcdryh.png hhuang 发表于 2018-4-18 15:10
可以调。卡片(内容,字体,颜色等等)都是自己定义的。一般都是用CSS。自己稍稍学习一下。
https://apps.a ...
你的字体很小哦。 wyzh97 发表于 2018-4-18 15:07
可以调整的,Anki桌面版,样式里面可以调整。但是需要你懂一点点CSS。
找到对应的元素: font-size: xx px ...
谢谢你。只是我也调了font-size貌似只是调单词,解释例句均调不了。不知何故。哎。 baidumike 发表于 2018-4-18 15:28
谢谢你。只是我也调了font-size貌似只是调单词,解释例句均调不了。不知何故。哎。 ...
句子的选择器没选中,了解下CSS吧 wyzh97 发表于 2018-4-18 15:29
句子的选择器没选中,了解下CSS吧
好的。我以后会慢慢钻研一下。谢谢你 hhuang 发表于 2018-4-18 15:10
可以调。卡片(内容,字体,颜色等等)都是自己定义的。一般都是用CSS。自己稍稍学习一下。
https://apps.a ...
层主,你这个资源可以分享一下嘛,感觉很不错,我用wordquery加载不了带语音和带有太复杂格式的词典 夜落叶千秋 发表于 2018-4-24 11:32
层主,你这个资源可以分享一下嘛,感觉很不错,我用wordquery加载不了带语音和带有太复杂格式的词典 ...
好的,我分享到这里了:https://www.pdawiki.com/forum/thread-26111-1-1.html 记得有个插件,任何任意绽放! hhuang 发表于 2018-4-24 14:20
好的,我分享到这里了:https://www.pdawiki.com/forum/thread-26111-1-1.html
非常感谢!{:4_10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