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美音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
气音、闪音和断音这应该是个在台湾生活的美国人,而且还会写繁体字,挺厉害的!
在这个视频里面他介绍了气音、闪音和断音,我以前是不太熟悉这种说法的,不知道是不是台湾当地英语语音教学的说法。
总体来说,讲得挺详细的,就是感觉逻辑有一点乱,所以大家如果觉得还有用的话,建议多看几遍! 还有雅思所说h的击穿...发音方法都好像大致相同,只是不同时代与人总结名称不同。。。
在韦氏中还有喉塞音。。。 英音不是更加好听经典吗????为什么要学美式? 感谢楼主 duwujuhui 发表于 2018-12-22 23:33
英音不是更加好听经典吗????为什么要学美式?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这个老师讲得很好 这个老师讲得很好 不错,
这个老师讲得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