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ma7996 发表于 2018-6-10 08:51:04

学习美音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

气音、闪音和断音
这应该是个在台湾生活的美国人,而且还会写繁体字,挺厉害的!
在这个视频里面他介绍了气音、闪音和断音,我以前是不太熟悉这种说法的,不知道是不是台湾当地英语语音教学的说法。
总体来说,讲得挺详细的,就是感觉逻辑有一点乱,所以大家如果觉得还有用的话,建议多看几遍!

peterdocter 发表于 2018-6-11 13:23:13

还有雅思所说h的击穿...发音方法都好像大致相同,只是不同时代与人总结名称不同。。。
在韦氏中还有喉塞音。。。

duwujuhui 发表于 2018-12-22 23:33:14

英音不是更加好听经典吗????为什么要学美式?

susa 发表于 2018-12-29 19:46:41

感谢楼主

woshiuwa 发表于 2019-1-1 20:37:01

duwujuhui 发表于 2018-12-22 23:33
英音不是更加好听经典吗????为什么要学美式?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鸭呼嘿 发表于 2019-1-5 10:20:10

这个老师讲得很好

鸭呼嘿 发表于 2019-1-5 10:20:26

这个老师讲得很好

大道若水 发表于 2019-1-13 01:10:46

不错,
这个老师讲得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习美音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