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_ye 发表于 2018-7-25 22:56:45

要不要放弃补习课程

本帖最后由 colin_ye 于 2018-7-25 23:05 编辑

本人现在在上雅思暑假班,老师上课不是教学英语,而是在学应试技巧,可是,我觉得英语这种语言学科,就是靠平时多积累,多看多读多写多听,每天回来上完课感觉英语没有进步,还是要回家自己多背单词,练听力才有用。现在有点想放弃补习,有没有大大表达一下看法啊!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7 10:39:37

九合诸侯 发表于 2018-7-26 23:31
求数字君给些链接, 你的主页看不到, 论坛搜索您的ID、雅思、IELTS都找不到您的帖子, 我也是很无奈。

...

公众号搜索i-7Plus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00:22:42

本帖最后由 meowgood 于 2018-7-27 22:11 编辑

有大神来,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greatszh 发表于 2018-7-25 23:01:04

个人感觉,如果想应付考试,短平快的还是多少让人家挣点银子,当然前提条件是师资说得过去,能讲出来点有用的东西,如果是自己学就为了今后应用的话,肯定谁也代替不了你背单词,网上的资源也有的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能耐心肉搏下去的就行.

colin_ye 发表于 2018-7-25 23:03:47

greatszh 发表于 2018-7-25 23:01
个人感觉,如果想应付考试,短平快的还是多少让人家挣点银子,当然前提条件是师资说得过去,能讲出来点有用的东 ...

考雅思就是为了出国留学的,就算雅思过了还是要学好英语,不然出去怎么跟别人交流啊。现在只能白天上课,晚上回来自学,累成狗啊~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00:07:32

colin_ye 发表于 2018-7-25 23:03
考雅思就是为了出国留学的,就算雅思过了还是要学好英语,不然出去怎么跟别人交流啊。现在只能白天上课, ...

楼主不如看看我之前发的几篇文章……

培训行业鱼龙混杂,不便多说……

muyichdngzhou 发表于 2018-7-26 00:45:57

短期需要成绩建议上补习班,技巧提分真的是快。。。

elusty 发表于 2018-7-26 07:15:29

仅为了应付考试提分,当然上这种补习班;但是,如果想学到扎实的知识,还是自己老老实实的打基础,两回事。

cslrxyz 发表于 2018-7-26 08:34:57

除了要考试,其他自学更好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11:39:27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00:22
首先个人感觉雅思是一门在低分阶段(总分7分以下)技巧非常好用的考试,同比托福(95-100)就要你基础相对 ...

顾家北就是你万年6.5的原因啊……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11:40:57

本帖最后由 meowgood 于 2018-7-26 11:43 编辑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11:39
顾家北就是你万年6.5的原因啊……

{:4_99:}老哥稳飞了,给跪了,球指教。。。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11:52:22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11:40
老哥稳飞了,给跪了,球指教。。。

昨天也有坛友加我的微信,跟你的情况差不多。

你如果能看出顾范文里的逻辑错误,你上7应该就没问题了……

祝好运……

kyletruman 发表于 2018-7-26 11:58:13

本帖最后由 kyletruman 于 2018-7-26 11:59 编辑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11:52
昨天也有坛友加我的微信,跟你的情况差不多。

你如果能看出顾范文里的逻辑错误,你上7应该就没问题了… ...

微信投稿 标签搬到 站务处 了,您有空的话,可以投稿,您写的文章帮助挺大的,图文并茂,发帖之后可以加分,希望您写一篇有关雅思的微信投稿帖子,谢谢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12:12:01

kyletruman 发表于 2018-7-26 11:58
微信投稿 标签搬到 站务处 了,您有空的话,可以投稿,您写的文章帮助挺大的,图文并茂,发帖之后可以加 ...

其实我的每篇帖子都是与雅思相关的。主要是分享一些学习方法,指出一些常见(但是受欢迎)的错误。可惜在论坛里并不太受欢迎。可能大家还是对资料更感兴趣吧。

关于加分,我并不太在意。我目前的积分可以看到的都能看了,没权限的还是一样看不到。

坦白讲,看着这么多人沉迷于“寻找最佳的学习方法和最强的学习工具”但是就是不动手,我也挺无奈的。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12:29:14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12:12
其实我的每篇帖子都是与雅思相关的。主要是分享一些学习方法,指出一些常见(但是受欢迎)的错误。可惜在 ...

嗯,资料太多,其实还是要您这样的大神来指导才行。。{:4_105:}

colin_ye 发表于 2018-7-26 13:13:17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00:22
首先个人感觉雅思是一门在低分阶段(总分7分以下,但这个分数基本和offshore申请移民之类的绝缘,最少要4个 ...

我考雅思是想去美国读研的,目标7分,7.5没考过也不敢想…… 上课去了,回来再说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6 13:20:36

colin_ye 发表于 2018-7-26 13:13
我考雅思是想去美国读研的,目标7分,7.5没考过也不敢想…… 上课去了,回来再说 ...

美国还是比较认托福的吧,感觉你去考托福靠谱一些

间之 发表于 2018-7-26 16:05:45

雅思六分,同求提升方法

sabrina2111 发表于 2018-7-26 18:44:01

弱弱地问一句,顾家北是谁啊?

colin_ye 发表于 2018-7-26 22:35:39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00:07
楼主不如看看我之前发的几篇文章……

培训行业鱼龙混杂,不便多说…… ...

为啥我看不到大大的帖子啊???

九合诸侯 发表于 2018-7-26 23:31:01

28836919 发表于 2018-7-26 00:07
楼主不如看看我之前发的几篇文章……

培训行业鱼龙混杂,不便多说…… ...

求数字君给些链接, 你的主页看不到, 论坛搜索您的ID、雅思、IELTS都找不到您的帖子, 我也是很无奈。

要是有很多干货, 不妨开个公众号之类的, 吸粉教人两不误。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27 05:59:25

九合诸侯 发表于 2018-7-26 23:31
求数字君给些链接, 你的主页看不到, 论坛搜索您的ID、雅思、IELTS都找不到您的帖子, 我也是很无奈。

...

论坛的discuz没开这个功能好像,不知道为何。

shakahenryqht 发表于 2018-7-27 21:01:01

你上培训班不就是要快速出成绩,拿到成绩出国吗?你如果想慢慢打基础提能力,那你就别着急出国,认真学个一年两年再说。再要命的就是你这样的,又想出成绩,又想能力提高。考试就是考试,有技巧的,课时就那么多,你交的钱也那么多,难道让人家一点点给你补英语吗?那你就长线培训,不着急出国,多交钱。

killmini 发表于 2018-7-30 13:32:28

英语就是靠平时多积累,多看多读多写多听

meowgood 发表于 2018-7-30 15:51:26

本帖最后由 meowgood 于 2018-7-30 16:17 编辑

shakahenryqht 发表于 2018-7-27 21:01
你上培训班不就是要快速出成绩,拿到成绩出国吗?你如果想慢慢打基础提能力,那你就别着急出国,认真学个一 ...

其实基础培训班的(保7这类)的肯定就是那老几样(关键词听写,同义替换,写作口语模板和相关词汇,告诉你背什么单词有用),撑死给点老师准备的语料库(不用自己去搜和整理了),其实多混混论坛,看看世面上的书,也能掌握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要不要放弃补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