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ish you make more and faster progress in the near future!
Thank you very much. dasha 发表于 2018-10-14 12:43
楼主能坚持下来就是很棒的了,谢谢楼主热心分享
哈哈,时间不算长,还需要继续坚持。 所以花時間堅持才是好方式呀,學習了。 好好学英语???????? 不错的心得,贵在持之以恒 输入(听读),输出(说写),持续,O了。 用就行了 目的是沟通 不是追求完美。 非常感谢分享了 也是学过x东方的托福/G班 后来上过微信的每日小阅读课 感觉很充实 实际上也就那么回事
个人感觉 语言还是重在应用 强在积累 这个积累不是光看光听就好了 而是要有转化 看后自行总结内容 听后自行转述内容 慢慢练起来能力才会强 无所谓每天一定要多少时间在上面 可以设小任务 也可以就分拆开来 选个文章/新闻 找闲暇时逐段转化
社交环境因素也有很多 周围的朋友英语为母语的多 听说自然强很多 {:4_109:} 学英语真的是系统工程,恒心和方法都很重要。 楼主写的让我很有共鸣,我也是喜欢学英语(或者说学语言)甚至在一些人生选择上都会因为想继续学语言而做了不同的决定。能认识有同样爱好的大家真的太好了 我也是近三十开始好好学英语,经历了纠正口音,大量阅读,每天都花时间慢慢提高。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可能过不了多久学语言意义不是很大了,只能想是一种爱好吧,英语的确给我的人生打开了很多窗户。 说的是啊,关键是勤奋。 多谢楼主, 一直想学好英语, 可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学习才好, 一直在摸索中。。。。
现在用这句话刺激自己”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感谢分享 厉害,学习经验,吸收一下
确实需要坚持,我学习英语一直断断续续,直到需要出国才捡起来好好强化了一下还是有效果,和大家共勉,一起进步。 我从两年前高中时开始通过朗读培养语感突破了阅读,现在正在准备用合适自己的方法学习更多的词汇,同时,掌握基础的英语表达,增强英语听力。现在记单词的方法就是一边联想中文一边查goldient词典,一边大声朗读。之前也用过精读的方法来增长词汇量,但是现在觉得很累,也许以后还会用回精读的方法。 谢谢分享,我觉得贵在坚持, 谢谢楼主的分享 说得非常朴实,但确实是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 俺比较低俗一些,俺是为了养牛才学外语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