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l 发表于 2019-5-18 18:14:06

【country】后的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

新闻:
【The protesters are demanding that the country have a civilian-led government.】(抗议者要求国家是个非军统领导的政府)
这里 country 后面为什么不用单数 has 而用复数形式?

Gyngreenlie 发表于 2019-5-18 18:50:34

...demanding .....country (should) have.....,as is mentioned in most ofgrammar books, simply because in the sentence there is a word demand

trivialstuff 发表于 2019-5-18 19:00:00

虚拟语气
https://s2.ax1x.com/2019/05/18/EOO4JK.png

xiaorenhao 发表于 2019-5-18 20:13:36

真心佩服楼主的好学精神。但是随便加一个英语学习群。交流的效率不是高很多吗?

pda_xixi_wiki 发表于 2019-5-18 20:34:03

xiaorenhao 发表于 2019-5-18 20:13
真心佩服楼主的好学精神。但是随便加一个英语学习群。交流的效率不是高很多吗? ...

我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特色,经常有资深坛友跳出来劝人不要发言,或者去其他地方发言。如果是反对纯灌水我尚可理解,在外语学习交流子版交流外语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似乎也不太受待见,就感觉有点晕了

klwo2 发表于 2019-5-18 21:29:58

pda_xixi_wiki 发表于 2019-5-18 20:34
我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特色,经常有资深坛友跳出来劝人不要发言,或者去其他地方发言。如果是反对纯灌水我尚 ...

你跟楼主都是不爱查字典、不爱查书的人儿啊

就好比你的水平只有初中,进步的最快办法就是去找个老师报个班啊,报班群肯定有问必答。论坛里面都是业余的人看看,又没人收钱,谁能替你的学习结果负责呢,顶多热心罢了

klwo2 发表于 2019-5-18 21:32:48

牛津高阶、朗文都提示过:

demands for reform/that there should be reform 改革要求.

朗文:
demand that
demands that he should resign

楼主如果学过虚拟语气,是不难找到词典里面的信息的

xiaorenhao 发表于 2019-5-18 22:02:03

pda_xixi_wiki 发表于 2019-5-18 20:34
我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特色,经常有资深坛友跳出来劝人不要发言,或者去其他地方发言。如果是反对纯灌水我尚 ...

你想多了,我是觉得在论坛里成功发布一个关于英语问题的帖子,至少需要5分钟。等待一个合适的回答至少20分钟,有时甚至是一天。换成我,急性子等不了,要么查词典,要么查语法书。需要问人的话,我会加入一些英语学习群,几乎随时可以咨询各种英语问题。

sszl 发表于 2019-5-18 22:42:04

关于加外语学习群我也试过一个。不过说实话,效果还真的不如本论坛(可能是没加到好的群)。感觉学习群里发信息的多,提问题的少。学习群你提一个问题,很多时候得不到回答,或者有些人回答的水平还不如自己理解的。本论坛高手回答的问题基本都能解决自己的困惑,当然就不用舍近求远了。还有关于查字典和翻书的问题,有些时候对于一个问题的困惑,不是不愿意查字典也不是不想翻书,而是没有找到对应的思路去针对性的解决,经过高手的点拨后你才知道要往什么方向去注意和提高。

sszl 发表于 2019-5-19 00:14:00

新东方和北外的新概念1-4全部通学过一遍,学习不等于实战。刚学完印象深刻,可能觉得都理解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在实战过程中部分东西会遗忘甚至好像以前没学过一样,这是不可避免的。

gsxlm 发表于 2019-5-19 10:59:15

那就设一个问答版块,一个月后帖子自动删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ountry】后的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