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e
发表于 2019-10-5 16:21:14
water-sea 发表于 2019-10-5 16:20
厉害!楼主是武汉人?
不不不我是黄冈的,
不过马上就变成武汉人了哈哈
water-sea
发表于 2019-10-5 18:43:59
恭喜恭喜!黄冈也很出名啊,尤其是黄冈中学。我是在武汉读的书
以爱为铭
发表于 2019-10-17 00:49:20
学英语是一件苦差事。
LEVSLIANG
发表于 2019-10-19 00:11:14
受教了,鄙人高中到现在大一都还没学好英语,或许可以用这个思路来提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