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ye 发表于 2019-10-5 16:21:14

water-sea 发表于 2019-10-5 16:20
厉害!楼主是武汉人?

不不不我是黄冈的,
不过马上就变成武汉人了哈哈

water-sea 发表于 2019-10-5 18:43:59

恭喜恭喜!黄冈也很出名啊,尤其是黄冈中学。我是在武汉读的书

以爱为铭 发表于 2019-10-17 00:49:20

学英语是一件苦差事。

LEVSLIANG 发表于 2019-10-19 00:11:14

受教了,鄙人高中到现在大一都还没学好英语,或许可以用这个思路来提高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学渣手记】关于英语学习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