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的蒙哥阅读器生词本可以导出了
本帖最后由 火山12 于 2019-10-19 19:34 编辑Ipad和iphone上最好的原版书阅读器,我认为是蒙哥阅读器,因为它实现了即指即译。今天偶尔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单词表可以导出了。这意味着我可以把单词也集中到欧路词典来背诵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ipad上最好用的原版阅读器是哪个?
补充:
ios没有静读天下。苹果目前我知道最好的只有蒙哥。静读天下确实是最方便的,比蒙哥方便,但ipad里没有啊
蒙哥的四点优势:
1.ipad屏幕毕竟很大,难以舍弃。
2.蒙哥也能导入mdx
3.蒙哥和欧路词典的组合,其实更强。蒙哥虽然麻烦点,但比静读天下强的是:如果用欧路词典导入蒙哥生词本,我们能在笔记里看到原文例句,这又比静读天下强了。
4.蒙哥可以自动标注考级单词,例如你要复习哪个级别,就把它标出来,这样就可以在情境中记忆这些单词,免得不用背的单词也背了。
给大家举例一下托福词汇在傲慢与偏见怎么显示的。
静读天下,天下无敌 个人感觉静读天下最好 静读天下,天下无敌
(不是灌水,静读天下和欧路/深蓝的联动堪称完美,生词本直接利用欧路/深蓝的就好了) 完全同意楼上,静读天下,无敌天下 lmjiao 发表于 2019-10-18 17:47
静读天下,天下无敌
(不是灌水,静读天下和欧路/深蓝的联动堪称完美,生词本直接利用欧路/深蓝的就好了) ...
无奈。ios没有静读天下 winner_m538M 发表于 2019-10-18 15:40
个人感觉静读天下最好
ios没有静读天下。苹果目前我知道最好的只有蒙哥。静读天下确实是最方便的,比蒙哥方便,但ipad里没有啊
蒙哥的三点优势:
1.ipad屏幕毕竟很大,难以舍弃。
2.蒙哥也能导入mdx
3.蒙哥和欧路词典的组合,其实更强。蒙哥虽然麻烦点,但比静读天下强的是:如果用欧路词典导入蒙哥生词本,我们能在笔记里看到原文例句,这又比静读天下强了。 ios没有静读天下。苹果目前我知道最好的只有蒙哥。静读天下确实是最方便的,比蒙哥方便,但ipad里没有啊
蒙哥的三点优势:
1.ipad屏幕毕竟很大,难以舍弃。
2.蒙哥也能导入mdx
3.蒙哥和欧路词典的组合,其实更强。蒙哥虽然麻烦点,但比静读天下强的是:如果用欧路词典导入蒙哥生词本,我们能在笔记里看到原文例句,这又比静读天下强了。 火山12 发表于 2019-10-19 11:19
ios没有静读天下。苹果目前我知道最好的只有蒙哥。静读天下确实是最方便的,比蒙哥方便,但ipad里没有啊
...
请问蒙哥怎么导入mdx? yanxl 发表于 2019-10-19 12:19
请问蒙哥怎么导入mdx?
打开蒙哥,左上角有三条短横线,点进去就看到第三方词典怎么添加了。 本帖最后由 lgmcw 于 2019-10-20 06:33 编辑
请问蒙哥怎么调整高亮词的词频,大多数高亮的词都认识了,有一些分散注意力。 楼主,没有提到的一个功能,我是经常使用的,就是双击蒙哥文章中的某个单词,会选定整句话,当然也可以手动选取,点跳出的“译”,就会出现整句翻译,当然是机器翻译,但效果很好,还可以收藏,注释。 009email 发表于 2019-10-20 07:34
楼主,没有提到的一个功能,我是经常使用的,就是双击蒙哥文章中的某个单词,会选定整句话,当然也可以手动 ...
这么厉害,我试试{:11_379:} lgmcw 发表于 2019-10-20 06:27
请问蒙哥怎么调整高亮词的词频,大多数高亮的词都认识了,有一些分散注意力。 ...
好像是右下角有只画笔,进去把所有颜色都取消了,再单选你想要的一个级别就好。现在ipad没在身边,你自己试下 火山12 发表于 2019-10-19 19:28
打开蒙哥,左上角有三条短横线,点进去就看到第三方词典怎么添加了。
谢谢{:4_97:} yanxl 发表于 2019-10-20 23:37
谢谢
不客气,发现好的用法交流下{:11_379:} 火山12 发表于 2019-10-19 11:18
ios没有静读天下。苹果目前我知道最好的只有蒙哥。静读天下确实是最方便的,比蒙哥方便,但ipad里没有啊
...
你好 刚入坑 蒙哥 这个 只能导入mdx吗 mdd不行是吧另外 导入mdx的过程中发现 网络传输的可以 itunes 传输的不行。。有点迷啊 lning0321 发表于 2019-10-21 11:09
你好 刚入坑 蒙哥 这个 只能导入mdx吗 mdd不行是吧另外 导入mdx的过程中发现 网络传输的可以 itunes ...
看下app store里的软件说明吧,我对蒙哥也就用了最基本的功能,你问的这个我也没有尝试过。我其实是蒙哥和欧路词典搭配用的,真的背单词还是用的欧路词典。蒙哥我仅用来阅读 lning0321 发表于 2019-10-21 11:09
你好 刚入坑 蒙哥 这个 只能导入mdx吗 mdd不行是吧另外 导入mdx的过程中发现 网络传输的可以 itunes ...
或者在app store直接联系软件开发者,建议下一版本优化 火山12 发表于 2019-10-22 13:12
或者在app store直接联系软件开发者,建议下一版本优化
好的 多谢啦 请教一下,蒙哥导出为什么格式,才能在欧路课本里面导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