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话没弄明白
文章地址:https://www.atlasobscura.com/places/st-valentines-skull标蓝的位置没有读懂
我查了下,因为维多利亚时期医学生可以合法解剖尸体并用来研究的唯一来源必须是属于因犯罪而判处死刑的人。但是好像判死刑的人比较少,所以就有了盗尸贼,将尸体卖给这些医学院换取暴利,然后英国就只好出台了《解剖法案》,规定无人认领的尸体和亲属捐赠的遗体将用于科学研究。所以才,尽可能都标上标签吧 EatingFlower 发表于 2020-2-14 21:53
我查了下,因为维多利亚时期医学生可以合法解剖尸体并用来研究的唯一来源必须是属于因犯罪而判处死刑的人。 ...
受教了
the enthusiastic distribution and labeling of bodies in the Victorian era说的可能就是这回事——
distribution应该说的是盗尸之后的出售,labeling没什么好说的,当然就是贴标签了。
来历不明的尸体,随便贴上个标签,其identity就很出问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