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s Archiver
首页
›
外语学习交流区 -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 你们都用什么软件学习的呢
iii1iii
发表于 2020-3-20 11:33:11
你们都用什么软件学习的呢
大家有什么推荐的软件吗?请问
葡萄柚
发表于 2020-3-21 00:01:27
练习精听的话,就用 Aboboo。
mxh3698
发表于 2020-3-20 23:44:41
决定战争胜负的不是一两件新式武器,而是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都用什么软件学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