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这个插入的the timing of this because
本帖最后由 sabrina2111 于 2020-5-24 22:45 编辑看不懂这个插入的the timing of this because, 这个可以算是同位复指吗?
为什么我看不到我上传的图片啊? 把 the timing of this 替换前面的 it 就好理解了 这是引用人物的原话,有说错的地方,落到纸面上不做修改而已。 武汉加油 发表于 2020-5-25 07:44
这是引用人物的原话,有说错的地方,落到纸面上不做修改而已。
大大神,那正确的怎么改啊?主要是这个because.我看着又能和上半句it is very unfortunate构成因果关系,又能是上半句it is very unfortunate和下半句this is going to be the busiest构成因果关系。难道是the timing of this is very unfortunate because this is going to be… eviks 发表于 2020-5-25 04:20
把 the timing of this 替换前面的 it 就好理解了
请问这算哪种语法啊?谢谢 it's……(that)the timing of this…… 本帖最后由 龙套wsjljf 于 2020-5-25 10:58 编辑
it's……(that)the timing of this……,应该算强调句型吧 sabrina2111 发表于 2020-5-25 08:27
请问这算哪种语法啊?谢谢
可能因为是口语的原因,说得比较随意。意思能懂就行,不用太纠结语法 eviks 发表于 2020-5-25 13:32
可能因为是口语的原因,说得比较随意。意思能懂就行,不用太纠结语法
大神,我可以这样理解吗?就是说话人说到一半,突然之间灵光一闪,想起it应该说明一下指的是什么,然后is very unfortunate前面已经说过了,不高兴再重复了,然后再加上because后继续说下去。但是这里的because后面为什么要加上逗号呢? 龙套wsjljf 发表于 2020-5-25 10:48
it's……(that)the timing of this……
难道不是吗,it强调不凑巧,because强调不巧的原因,because后面的逗号不是为了加强语气吗{:4_1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