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s Archiver
首页
›
外语学习交流区 -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 请问此处是不是应该用进行时
王凡往返
发表于 2021-4-7 21:21:45
请问此处是不是应该用进行时
本帖最后由 王凡往返 于 2021-4-9 11:18 编辑
此处最好用 When people ARE BEING didactic, 这样才更符合语境吧?
sabrina2111
发表于 2021-4-7 21:37:10
谁说没动词用法?
超级赵逆
发表于 2021-4-7 22:37:32
查牛津大词典,上词是有动词用法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此处是不是应该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