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会使用Latex的朋友吗?
编写数学试卷用到,公式输入都会。
一些细节还需要钻研
欢迎交流。
我比较专精,你想问什么呢 本帖最后由 beeboo 于 2021-12-23 14:51 编辑
看了一下你的这个效果,感觉有待提高
首先最好 中文方块字和英文、公式之间留点空格,还有逗号那里,英文空格后面不留点空会显得很逼仄
然后选项的话,ABCD并排不好吗…………竖着就…很难受
所以我觉得你可能是缺少模板,可以去这里找找模板,至少比较好的试卷模板已经解决选择题的设置了
https://www.latexstudio.net/index/details/index/mid/1587.html
https://www.latexstudio.net/index/details/index/mid/1597.html
https://www.latexstudio.net/index/details/index/mid/2002.html
https://www.latexstudio.net/index/details/index/mid/2160.html 可试试Lyx,图形界面,一般的公式都不需要记latex语法,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