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6

[闲聊吐槽] 论坛微信公众号 真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4 00:43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5-20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520发的贴子 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8 01:07
  •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5-20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啥意思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7 00:00
  •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5-20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kyletruman 发表于 2018-5-20 21:31
    ! f6 B1 Q0 w% E' r楼主啥意思
    - ^) u# G/ ?9 ~  ~: B
    是不是那个penis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8 01:07
  •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5-20 2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ohm 发表于 2018-5-20 21:40( d3 f! J: r' Q9 C( T5 {2 L
    是不是那个penis

    ' J3 q2 `7 M1 D" n0 y0 M这没啥,研究英语单词词源来记单词,很正常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4 00:43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2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pencil 那个红字 弄那么小 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15 17:23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5-22 1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污还叫年轻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关注公众号送论坛充值码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 pdawiki,获取邀请码,看文抢积分,抽奖得浮云! Follow our Wechat official account "pdawiki", get invitation codes, and play the lottery to earn points (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DAWIKI |网站地图

    GMT+8, 2019-3-26 20:12 , Processed in 0.79005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