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0|回复: 276

[英汉] 字幕中的短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5-17 09: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17 0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想找射手网当初关站时放出来的字幕,但当年收藏的网盘失效,加上好像有10多个G., O% V8 P$ N9 |2 o6 |

    + q* h( f' w) |0 s0 y& y所以不要说某个短语在某字幕中有出现却没有收集到.
    " Z# j2 U3 ]0 U- H  g& h: X6 K7 L. m5 m  y; n: N. h8 Z
    如果你有精力去把字幕收集起来,把繁体的剔除,把相同的影片只留一个版本,把时间那些去除,只留下英中.........然后提供给我.
    - Z- w- v+ P6 z9 u  ]8 S# r% @" m( ]- i. d5 O- g
    或许你可以得到一本较全的.$ K1 i% p! R8 k. y+ G9 ?# ~
    . m% R) H2 f" r( d" 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 Q9 ?! l- C$ l$ i
      v4 P$ e8 }, X) U) F

    ) h$ a; L. R& u. b( e) S( z7 B! t* a# q9 o, I) a+ S
    8 s1 z7 }7 c, ]" }" 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9719|主题: 39, 订阅: 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6:00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09: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yngreenlie 于 2018-11-17 09:08 编辑 ! p0 k5 n: S2 ^) G8 J/ l
    4 A& r" Q# ]0 k" f$ K
    楼主,早安。资源不错。只是权限不够下不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5-6 10:20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1-17 09: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19 06:36
  • 签到天数: 15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09: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收集了看美剧更容易,支持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06:14
  • 签到天数: 30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17 09: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谢谢y8888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46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17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新意,谢谢楼主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12 16:16
  •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1-17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5:25
  • 签到天数: 20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对于学习口语很有帮助,感谢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19 06:22
  • 签到天数: 28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17 0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语料库吗不错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54
  • 签到天数: 4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17 0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18 12:46
  • 签到天数: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1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口语资料,感谢楼主制作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22:33
  •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很好的方法,通过活生生的例子学习短语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20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1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经常看美剧,应该对我有帮助。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7 天前
  • 签到天数: 36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17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好,学习好资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3 09:01
  •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10: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源非常珍贵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0:08
  •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17 1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生生的例句,多谢啦。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0:40
  • 签到天数: 3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17 1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做好了将会是神器,支持支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4:53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1-17 1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好的词典!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7:00
  • 签到天数: 29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17 1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有想法的人。感谢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47
  • 签到天数: 32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17 1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22 10:44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1-17 1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是个例句词典,能进一步优化就好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4 00:29
  • 签到天数: 41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17 10: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谢谢大佬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4:11
  • 签到天数: 10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1-17 1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蟹蟹
    0 w* Y3 H# V9 m1 y% x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4:11
  • 签到天数: 10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1-17 1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特定用户才可下载本站附件,啥意思?
    4 H& S# @. O# i% M  @+ U3 p& X: F5 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关注公众号送论坛充值码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 pdawiki,获取邀请码,看文抢积分,抽奖得浮云! Follow our Wechat official account "pdawiki", get invitation codes, and play the lottery to earn points (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DAWIKI |网站地图

    GMT+8, 2019-5-23 01:38 , Processed in 0.095901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