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JeanReno

[改版] 牛津9OL版【CSS】(•ᴗ•)(´•༝•`)ヽ(•ω•。)ノ2020.01.01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5-16 09:16
  •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11 17: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挺好的,就是安卓版喇叭有点大,会不会影响显示效果。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5 14:57
  • 签到天数: 2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11-11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资料,以前怎么没有人发现隐藏了例句发音,难怪文件那么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11 1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rework and sharing...

    点评

    :D  发表于 2019-11-11 22:15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0-7-2 15:17
  • 签到天数: 6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1 1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0-7-2 15:17
  • 签到天数: 6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1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那个 3G 的档案,但是我点了例句还是没有声音,可以请教一下是哪儿出了问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3-16 11:09
  •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11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好资源,非常感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7 00: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11 2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排版精美呀!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天前
  • 签到天数: 69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1 2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漂亮,请问怎样让例句发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11 09:39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1-11 2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清爽啊!喜欢!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0-6-12 00:08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11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7 18:46
  •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xi 发表于 2019-11-11 13:08
    * T4 j, C/ R$ H8 b4 w我喜欢喇叭在前面的,谢谢!就是在手机版上效果不大好,字太小,喇叭太大,空白处占比大。
    9 e' k) m" a% [" f: T在手机上,如何 ...

    3 y- x" ]1 d/ `% p7 L+ f我改天再改改看,谢谢投币支持~
    9 a& c4 [* w+ X7 t  x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7 18:46
  •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2: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zongyyc 发表于 2019-11-11 16:47# x$ [4 G+ D9 g1 T3 ^; o: }
    谢谢,下来看看
    ' z- c5 o. R% w5 [+ P! s, N& x+ M
    谢谢大佬投币~
    4 {  P" o6 [- a8 o, X3 ?. H  v4 d) e. }; S* f6 v% |) \9 ?8 W
    第二次改把那个Trans忘了,再改改。。。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1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eanReno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7 18:46
  •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jjsj 发表于 2019-11-11 22:39! _" ^8 p5 m3 t! Z3 t  |
    一直在用zzzz_sleep9大神的这版牛9,原来奇怪3G的体量居然不能句子发音,有点遗憾。现在大神你给找到了好方 ...
    , h: W1 g1 p6 s7 p; g
    两个选择。。。
    - u) a  v" H0 w) r# f. b: m1. 把新版的那个xxxxxx.2.mdd改成xxxxxx.1.mdd放到OL目录下(原来那个3G的文件不用,缺点是单词无法发音)0 S2 G" N2 o9 R+ j; a7 t
    2. 新版全部下载下来放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OL版去掉3G文件或不去掉,就算不同文件夹也能保持句子和单词发音(如果保留那个3G文件)
    ' K+ L7 b6 R2 y6 o+ C
    三、 当然可以整合两个语音文件
    4 c$ e& }# ?$ t1 a1 Q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11 14:25
  • 签到天数: 33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11-11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JeanReno的惊喜发现和无私分享,接近完美的OALD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9 15:21
  • 签到天数: 26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11-11 2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Reno 发表于 2019-11-11 22:49
    ) \% y, r, y- l两个选择。。。
    : `$ j4 v0 `1 d& ]8 R: u8 y1. 把新版的那个xxxxxx.2.mdd改成xxxxxx.1.mdd放到OL目录下(原来那个3G的文件不用,缺点 ...

    3 Y' P" f: l/ N; h  y$ k- P3 Z第一个选择成功了。第二个选择还有点不明白,是OL的文件全部保留,把新版的全部文件存一个单独文件夹放在OL文件夹中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12 0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2 0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12 03: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得不行,感谢制作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11 18: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12 04: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9-22 05:59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1-12 06: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例句发音啊,下载下来看看,谢谢啦
  • TA的每日心情

    2020-6-19 08:29
  •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12 0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学习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7 18:46
  •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08: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mjjsj 发表于 2019-11-11 23:17& A. f1 o4 \) z# G7 w9 {. N4 n
    第一个选择成功了。第二个选择还有点不明白,是OL的文件全部保留,把新版的全部文件存一个单独文件夹放在 ...

    3 {& c% x( S$ U$ u! ^: _第二个保留两种词典所有文件夹,用欧陆词典打开,可以共享音源。9 e; O; F$ T# X+ L+ O! ?2 X5 W
    如果只是需要例句发音的话,删掉OL版的3G语音文件,共享直排(新的牛津9)版例句发音。

    6 B& w" x7 L+ ^4 G# J去掉OL的语音mdd,还剩下200M文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关注公众号送论坛充值码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 pdawiki,获取邀请码,看文抢积分,抽奖得浮云! Follow our Wechat official account "pdawiki", get invitation codes, and play the lottery to earn points (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DAWIKI |网站地图

    GMT+8, 2020-7-11 09:42 , Processed in 0.08687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