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可能是最难学的subject
本帖最后由 Littlebush 于 2016-9-5 21:31 编辑越发感觉其内容庞大无边,远远超越了所有的专业知识,化了大量时间,也算得法,但任然每日遇到大量(毫不夸张,真的是大量,量很大)的新问题,新用法,新词汇,新表达,OMG,I can not see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This is seemingly an endless tunnel. LZ的英语水平令人高山仰止,能学到您的皮毛我就心满意足了。
大牛果然是大牛,有如此丰厚的学识,依然孜孜不倦。
令后辈由衷的敬佩! 真不能怪啥学了十几年的大学生不能很好的听说读写了,不是学生不努力,而是这玩意量实在太大了,再努力区区10来年的功夫也白搭。有同感的吗? 觉得有点别扭,这样是否顺畅些?
I can not see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This is a seemingly endless tunnel. Here is another sentence: English has the largest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汉语也学了20几年啦,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依然有很多不懂! dingjayi 发表于 2016-9-7 00:36
汉语也学了20几年啦,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依然有很多不懂!
你要说写得有文采这个不太容易,但你要说很多不懂,这个似乎好像并不存在。而英语你翻看任何一篇最新的报刊文章,鲜有不遇到生词或熟词生意的情况,总是需要查词典或其他的资料,这种情况在以汉语为媒介的新闻报刊中几乎没有这回事。我妈小学毕业,看报纸毫无问题。 最后seemingly 用的不好
It seems an endless tunnel.
It seem a tunnel with no end. Littlebush 发表于 2016-9-7 01:30
你要说写得有文采这个不太容易,但你要说很多不懂,这个似乎好像并不存在。而英语你翻看任何一篇最新的 ...
这是汉语的优势,汉语使用表意文字,遇到没见过的词,大致都能理解其义,除非遇见生字。
谢谢楼主。。
{:13_457:} 学英语就是词汇量比较麻烦。。。 只能说学晚了 错过了语言习得的最佳时间 越小学 用最符合语言习得规律的方法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