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一点英语的我,憋了这么多年想说的话,今天终于忍不住了——有深感而发!
本帖最后由 skydan05 于 2017-8-30 10:37 编辑知道一点英语的我,憋了这么多年想说的话,今天终于忍不住了——有深感而发!
一年净赚300亿!华为新食堂曝光:看的我泪流满面
"根据华为发布的2016年全年业绩显示,华为2016年运营商、企业、终端三大业务实现全球收入5216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3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4%。
有媒体粗略计算,去年18万华为员工的平均薪酬52.32万元,涨幅超13%。
作为一家年净利润300多亿的大企业,华为总部园区面积超大,分为ABCDEFGHJ等多个园区,相应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而且伙食十分不错。
明天,华为D6餐厅就要正式营业了,这两天试营业,官方也放出了内部照片,水煮鱼、麻辣烫应有尽有,而且炖龙骨只要8元钱。"
大家感受下:
——http://item.btime.com/301ac888n739dvradovmcfcd0qj?from=wifimini&dl=llq_wifi&qd=wifimini&src=wifimini
啥事呢?请详见以下两张截图:
这两张图中的英文好吸引人的眼球——这么大的企业,或许是中国最好的手机制造商,从软件工程师到生产技术人员,可谓人才济济,可就是缺某种人才?要是任老爷子知道了这事,会有何感想?但愿不要给我们这些世界性的老百姓有临时搭建的“草台班子”之堵得慌之感觉!!!
关键在于,没有问责机制,不注意企业形象。
食堂的领导,对这些不重视,老板也不重视,其实说注重企业形象,在细节上还差得很远。
自己不行,还不虚心请教他人的结果。 spearonsquare 发表于 2017-8-30 10:37
关键在于,没有问责机制,不注意企业形象。
食堂的领导,对这些不重视,老板也不重视,其实说注重企业形象 ...
有道理!同感!赞一个! 这是对英语的创新吗?还是说他们认为这些文字压根儿不会有人看。 画溪花朗 发表于 2017-8-30 20:01
这是对英语的创新吗?还是说他们认为这些文字压根儿不会有人看。
华为公司也应该有不少外籍专家…… 其实也没什么,跟繁体字一样,不会用别用就是,不差那点外文字母,外国人到我国也应该入乡随俗。不懂装懂,强行使用只能给人以装X之嫌。 233333...我也是醉了,这么低级的错误{:4_91:}。这用的什么破翻译引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