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百科 - PDAWIKI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18|回复: 48

[索引] ◆英文维基百科【版本日期20080524】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2 1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ictory: 1 }3 i4 j* a  d9 V: U1 G

, L) a4 X# s% q; Y0 D最新的20080524英文维基百科版本,截止今天为止维基官方的最新发布版本,3.18G!!
" n7 E- ^' B7 ^4 L' R
' C4 c! [- j  ?, PTomeRaider的Tr3格式,可以在PC上使用,也可以在PPC上使用(售价要30美金,20欧元)。:lol
2 J! Z. k, L& e4 T' z' @, t) z5 Z. j& n4 E9 j& J
这是Erik Zachte(荷兰)的作品,他可以说是掌上Wiki之父(现在我们使用的制作Wiki的程序都是在他的源代码基础上修改的),另外记得以前还下载过他的带图片的Wiki版本。

, m! T3 X: K& E7 j# C5 T1 T% m+ v" E2 E
上几张Erik Zachte的PP吧:  z: i6 o6 A( O/ O6 S

, J9 s8 ]% ~( ?0 J2 B0 g" {◆第一张摄于2004年08月,一看就知道是高手啊……
$ m) v& K6 @, ]. B/ g◆第三张Erik Zachte位于第二排右三;
; a# r- G' [$ r. ]$ A9 l. g: A◆第四张Erik Zachte位于最右边,摄于2007年01月,看起来老了,呵呵……( n( Y: A+ n5 y: b& s6 t7 T
2 R3 p/ Y: z" W; k0 d
下载种子(目前有6个连接,2个种子,弟兄们一起来加速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2 1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 放了这个存储卡就基本没空间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4 14: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3.18G,太恐怖了,放在PDA上不是打开都要半天。。。: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5 0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isuki 于 2008-7-4 14:35 发表
  E( Y% [4 L+ F$ G* w  m# j3.18G,太恐怖了,放在PDA上不是打开都要半天。。。:L
+ R' U; M, z9 {  E  N
7 a) q9 @0 ^2 u
看过一篇文章专门说到这个问题,听说只要几秒钟即可!和在PC上打开速度基本一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5 2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动都不动一下: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6 1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能用的tomeraider3……:L
8 W$ b$ c! A3 q8 f' H8 T找了一圈都是需要注册的版本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2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Erik Zachte在Wiki上的页面;1 S! ~# [9 X, T6 K: ?- v; B
9 B! Y& \' C  f1 y, w
同时上传WikiToTome转换程序3.2.b源代码,对Perl脚本语言有兴趣的可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 L. }% p" Z$ ?- a: ^0 S5 P2 c1 V

8 q$ {% R% `; z1 v百度百科关于Perl脚本语言的解释:http://baike.baidu.com/view/46614.htm
- I7 ?6 @3 ^* {% |1 u7 c! g' @. x
Perl官方网站:www.perl.or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9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谢谢分享这么好的东东,但实在是没有一点速度,老大能帮帮忙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2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是难兄难弟啊!我下了n天了,现在是68%……" }. C) ]8 s7 x2 o
! p- ^9 m: Z: L' |* n
实际上即使我下完了,也很难上传啊,太大了!, L/ I9 U$ N( r$ @  O1 g8 v4 `
9 T/ S. o) e  V
:P 等下载完后我压缩成512K的小包包传到坛子里,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0 22: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能下完吗?
9 C9 {  B' R1 Z% F$ K别吓到一半就再也下不了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1 23: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到一半了
* y8 ^' m$ F7 P: N一天一夜呀:lol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0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忠诚 于 2008-7-11 23:25 发表
% Q; e, x# l! _6 g/ D0 G! O5 [我下到一半了  a8 E+ `" j! [9 o
一天一夜呀:lol
- I/ p* X8 z9 ?  p
. Z% {: z* W1 ]( F# G
羡慕啊!:lol 我90%了,胜利在望!这两天明显快了很多……(也可能是我前几天同时在下Star Trek的缘故,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2 2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85%了9 F+ \8 n; Z7 a: }+ {4 {% e
快要追上你了:lo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3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下完了吗,分享一下,分享快乐,谢谢!:lo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5 1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种子吔,连接不上,很是郁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5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老大下载好分享一下,非常期待这个东东哦,8g的卡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6: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这么大的东东太恐怖了,建议你用BT下,现在起码有4个种子、10个连接以上;而且我会定期补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6 1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下完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6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19楼,分享一下吧,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6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好的人这么多……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17 2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兴趣,只是文件是太大了。。。。
: B7 O/ X" A! H& ]0 i3 s2 s, d7 b平常在PPC上看中文百科方便,但这个英文百科装不下。。。
bb_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7-23 0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很棒的说,下来试试看。顺便学习一下英语了。:lo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7-25 2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90个钟头了才78%
  • TA的每日心情

    2020-2-26 14:38
  •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08-7-26 0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我用Smartphone,只能留在PC上离线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关注公众号送论坛充值码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 pdawiki,获取邀请码,看文抢积分,抽奖得浮云! Follow our Wechat official account "pdawiki", get invitation codes, and play the lottery to earn points (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DAWIKI |网站地图

    GMT+8, 2020-7-13 22:26 , Processed in 0.04224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