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音失败,安装的是含376m的美音347m英音的发音库,现在一个都发不了声了...求修正,谢谢yhssdl大大!!! 7 w$ T) K4 X/ b8 G7 lyaoyao112358 发表于 2012-4-8 20:18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经交流过了,没有发音的原因是媒体音量被设成0了,这样的情况已经碰到过几回了,有的时候是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还以为是软件的问题了。 : x1 s3 V+ r" \* O3 k" {- W% |, `yhssdl 发表于 2012-4-8 20:53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签到天数: 6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DAWIKI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3:41 , Processed in 0.0197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